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会要闻
2019 08/16

来源

浏览次数 163

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8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各党支部、各部室、各产业工会和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向党组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汪俊亭指出,市总工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主动履职尽责,较好完成了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有力助推了全市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8S5A5738

汪俊亭传达了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2次会议精神,并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加强市总工会党的领导,凝聚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合力,引领党组织作用发挥,要在巩固成绩的基础上,积极作为,扎实做好下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坚定不移夯实组织基础。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四是要坚定不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8S5A5757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任增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瑞新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