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 活动剪影
2019 08/19

来源

浏览次数 79

托克托县第八届“职工杯”金秋黄河龙舟赛圆满结束

AF0A2150

8月18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广大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总工会、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融媒体中心、神泉生态旅游景区承办的托克托县第八届“职工杯”金秋黄河龙舟赛圆满结束。

AF0A2132

AF0A2162

此次龙舟赛共有14支代表队参加,经过预赛、复赛、决赛的层层角逐,最终双河镇代表队、健隆代表队、卫健系统代表队问鼎前三。通过比赛,各单位凝聚力、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体现,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我们都体验到了运动的激情,并享受到了成功的喜悦。更重要的是传承弘扬了龙舟文化,进一步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风采,感受民俗文化的独特魅力,展示了托克托职工的精神风貌。

AF0A2189

AF0A2268

AF0A2183

希望同心协力、勇往直前、创新进取、挑战自我的“龙舟精神”能激励每一位职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勇争先、再创佳绩,为托克托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AF0A2309

AF0A2310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