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劳动保护
2019 08/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

呼市总工会在土左旗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8月28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系统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呼市总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小组一行,对土左旗域内呼和浩特市万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内蒙古同达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鲁阳节能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同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构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的落实和运行情况的汇报。

深入呼和浩特市万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查看材料

深入呼和浩特市万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查看材料

检查组一行深入现场,重点排查了存在重大危害因素及危险源的车间、危险品存放点、危险指示标志、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劳动保护防护用品配备标准、职工职业健康体检、劳动保护监督检查人员配备、组织职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和企业整改治理和开展“安康杯”竞赛等情况,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整改,确保生产安全,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

深入呼和浩特市万特新能源有限公司

深入呼和浩特市万特新能源有限公司


深入内蒙古同达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深入内蒙古同达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深入内蒙古鲁阳节能材料有限公司检查

深入内蒙古鲁阳节能材料有限公司检查

通过排查,存在个别企业对职工的安全意识薄弱,车间职工没有佩戴耳塞、耳罩等防护用品,厂区内安全标识、警示标识存在缺失等隐患。

查看材料

下一步,土左旗总工会将认真做好对职工的安全教育引导工作,督促企业及时整改,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并要求企业经常排查,及时消除隐患,同时充分利用工会宣传阵地和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确保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座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