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财务经审
2019 08/29

来源

浏览次数 91

市总财务部参加全市《预算法》知识竞赛

8月27日,由市人大财经委、市财政局在全市范围内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知识竞赛活动。本场竞赛旨在进一步调动全市财务人员学习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新颁布的《内蒙古自治区预算审查监督条例》两个文件的积极性。

2---1

下午2点30分,市总工会所在的B组各代表队陆续入场,在主持人介绍完各代表队后,竞赛正式开始。竞赛共分四个环节,分别是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团队抢答题和团队风险题。市总财务部三名同志在每个竞赛环节都全力以赴、稳定发挥,将两个月的学习准备充分投入到竞赛中。在抢答题环节,各参赛队员积极参与,将比赛热情推至高潮。

2--4

下午4点左右,竞赛在队员们的奋力拼搏和观众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市总工会代表队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赛后,市总工会代表队队员感言:“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对《预算法》等法律条例的理解更加深入,从而提升了业务技能,有效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进一步推进预算管理和预算监督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