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教育培训
2019 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44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参加全市公文运转及政务公开、文件合法性审核工作专题培训

9.2上午照片1

为进一步规范我单位公文处理工作,加强公文管理,进而做好合法性审核及政务公开工作,市总工会于9月2日—3日参加了为期一天半的全市公文运转及政务公开、文件合法性审核工作培训班。

9.2上午照片2

此次培训主要学习了《行政规范性文件和重大行政决策制定实务》、《信息公开中的几个问题》、《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等内容,主要针对公文处理效率不高、把关不严、质量不高等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深入学习了政规范性文件起草中常见的问题和重大行政决策制定程序,还学习了15个文种的公文处理注意事项。

9.2下午照片2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理论性和可操作性强,为我单位日后做好公文运转、文件合法性审核及政务公开工作指明了具体方向。

9.3上午照片2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