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教育培训
2019 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70

赛罕区总工会干部培训班在中华全国总工会国际交流中心开班

图片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全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工会干部素质,努力打造一支心中有党、对党忠诚、始终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工会干部队伍,9月9日上午,赛罕区总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北京全总国际交流中心开班,来自全区90余名基层工会主席、干部以及分管工会工作的领导参加了本次培训。

222

本期培训班时间为5天,主要采取专题讲授、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等形式进行培训。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李柯教授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授了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与工会工作的主要论述、习近平互联网+工会的内容,现场气氛活跃,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具体案例,学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收获颇多,更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有了系统的了解和认识。

微信图片_201107101100041

参加培训的工会主席说:“今天是培训班的第一天,从短短一天的培训来看,课程安排合理,对各基层工会组织来说,非常解渴实用,通过这样的有高度的培训,不仅让我们开拓了视野、理清了思路、交流了感情,又有效增强了做好工会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期待未来四天能收获更多的知识!”

微信图片_20110710110004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