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2019 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372

致全市各级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慰问信

尊敬的全市各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谨向辛勤工作在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各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北疆工匠,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我国工人阶级是中国共产党最坚实最可靠的阶级基础,是我们社会主义国家的领导阶级,是先进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代表,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力军。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各族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立足本职、争创一流,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全市、自治区乃至全国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劳动模范作为工人阶级中的杰出代表,是民族的精英、社会的楷模,你们用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生动诠释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成为激励和引领全各族职工开拓进取、建功立业的榜样力量

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劳模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多次对关心关爱劳模和发挥劳模作用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去年“五一”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充分肯定劳模作出的突出贡献,对弘扬劳模精神、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发出号召。国家自治区和我市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不断提高劳动模范的政治待遇、经济待遇、社会待遇,有效解决劳动模范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劳动模范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广大劳动模范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在全社会广泛形成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我们坚信,广大劳动模范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动和引领我市各族职工始终牢记工人阶级光荣使命,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全市高质量发展主战场,发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活力首府、美丽首府、和谐首府、共圆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劳动模范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2019年9月29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