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 劳动竞赛
2019 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1100

呼和浩特市举办首届物业管理服务技能大赛

为提升我市物业服务和管理水平,加强物业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企业服务水平及创新能力,强化物业行业从业人员爱岗敬业意识,2019年10月19日——20日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联合举办了呼和浩特市首届物业管理服务技能大赛

物业技能大赛3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兰军,呼和浩特市三产服务业工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赛。

物业技能大赛6

此次比赛是呼和浩特市物业行业第一次技能大比武,是我市城市管理的一件大事这次大赛受到了市领导的高度重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受到了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及其员工的积极响应,有32支队伍,300多人参加,大赛受到广大职工的欢迎。

物业技能大赛7

物业管理是城市管理重要组成部分,是贴近民生需求,提高百姓幸福指数的重要行业。自2016年我市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以来,物业管理在我市呈现加速发展的势头,进一步发挥了加强城市管理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经济发展、吸纳就业的作用。但客观看,我市物业行业总体还处于较低水平运行状态,随着我市经济的发展,物业行业从业人员素质不高、服务水平低与居民群众对高质量物业管理服务需求的矛盾日益凸显。物业行业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偏低已成为困扰我市物业管理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

物业技能大赛8

物业技能大赛11

本次比赛既是全市物业从业人员技能水平的一次大展示,也为物业服务企业广大员工学练技能、相互交流、提高本领搭建了有效平台。这对不断提高我市物业行业从业人员的技能素质,培养和造就具有高技能的物业服务队伍;充分调动物业服务企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最大限度地发挥物业行业主力军作用;有效促进我市居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在全社会形成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良好氛围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物业技能大赛12

通过本次大赛,在我市物业行业营造一个崇尚技能、学技能、用技能、比技能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全市物业行业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培养出一批高素质物业管理服务技能人才,打造出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技能人才队伍,为我市物业行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