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 活动剪影
2019 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192

赛罕区总工会举办“赛罕相约·爱情为伴”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10月18日下午,为帮助赛罕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彼此相识、相知的交流沟通平台,拓宽交友择偶渠道,进一步彰显工会组织关心职工、服务职工工作职能。赛罕区总工会举办“赛罕相约–爱情为伴”第二届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赛罕区各企事业单位的100多名未婚单身青年职工参加了活动。

图片1

IMG_4716

活动现场设计了热身游戏“阿水的故事”、“三分钟约见”、“非诚勿扰”等多种互动趣味小游戏,使相亲活动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单身男女职工在游戏中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

IMG_4782

图片2

活动结束后,很多单身青年职工朋友找到了意中人,大家相互交换联系方式,收获了很多友谊。在活动后,青年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交友活动不单单可以认识到更多的异性朋友,更能锻炼与异性相处的能力,感谢工会组织提供了让年轻人更多交流的机会。”

图片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