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建设
2019 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124

市总工会深入基层开展“双创优”规范化建设验收工作

10月22日,市总工会基层部负责人及宣教部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深入清水河县开展“双创优”规范化建设考核验收工作,清水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耀恒参加验收。

1420931878

考核组对照《乡镇(街道)工会和开发区(工业园区)工会规范化建设“双创优”活动考评办法(试行)》(呼工办发〔2015〕30号)以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先后对喇嘛湾镇工会联合会和窑沟乡工会联合“双创优”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考核验收,对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并就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乡镇工会继续增强工会组织活力、增强工会凝聚力,继续完善硬件设施,进一步加强档案的规范化管理,结合实际,挖亮点、树典型。推动工会规范化建设过程。

259674410

考核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清水河县惠源果品厂和内蒙古窑沟醋业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合作农户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诉求;并就完善企业工会建设、做好农民工入会、加强教育培训、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在清水河县喇嘛湾镇,考核组查看了喇嘛湾镇工会联合会职工文化阵地,对如何加强职工文化阵地建设提出了坚持因地制宜、规模适度、实用管用、形成特色、创造“品牌”的指导性意见。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