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劳动保护
2019 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30

市总工会劳动保护深度调研正在深入开展

为更好地保护广大职工生命安全和健康权益,市总工会决定对我市6个重点支柱产业进行深度调研,现已完成90%的任务在调研中发现,许多单位为职工进行职业健康体检和职业危害因素检测,但,第三方机构出具的“职业危害因素检测报告”有不严谨甚至数据出现矛盾等问题。

图片4

在对各单位的人员职业卫生专项体检状况及体检后的跟踪、处置情况的调研中,除发现在不同岗位存在不同程度的职业危害外,同样发现受访单位对体检报告的漠视和第三方体检机构报告编撰数据失误问题, 调研组及时对受访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体检报告的重要性、意义和针对报告的后续工作方法进行告知、解答。

图片5

调研组在现场调研部分对企业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各项隐患在进行汇总后告知企业并提出整改建议。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