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济技术创新
2019 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90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启动技能提升补贴性培训有关工作

近日,为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下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呼和浩特市技能提升补贴性培训有关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市总工会计划于今年开展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1500人次。

培训活动的具体对象为:组织企业新入职职工和学徒工等参加岗前培训、安全技能培训、新型学徒制培训和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组织困难企业职工参加转岗转业培训;组织农牧民工、下岗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参加适合群体就业特点的职业技能培训;组织企业技术工人参加技师、高级技师等技能提升培训。

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培训工作的进展,积极加强组织协调,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沟通制定实施方案,要求各地区在培训过程中对培训台账,培训项目、内容和培训职工名册等档案进行整理备查,并组织调研组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抽查,确保培训任务落实到位。同时对凡符合技能提升培训要求的,由人社部门按规定给予职业培训补贴或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