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 劳动竞赛
2019 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525

全区中式烹调师、蒙餐热菜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暨第三届呼和浩特餐饮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开赛

IMG_4617

2019年11月5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蒙古烹饪餐饮饭店行业协会承办的“全区中式烹调师、蒙餐热菜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暨第三届呼和浩特餐饮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在蒙古大营举办,此次大赛来自全区12个盟市的200多名选手参加。

IMG_4572

烹饪大赛6

微信图片_20191106113615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斯钦毕力格,内蒙古自治区职工职业技能比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总工会经济部副部长刘志忠,内蒙古自治区财贸轻纺农牧林水工会主席云利平,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市工会兼职副主席兰军,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三产服务业、经济部负责人以及内蒙古烹饪餐饮饭店行业协会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IMG_4706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斯钦毕力格宣布比赛开始


IMG_4665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致开幕词

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快速发展,餐饮业作为第三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其市场大、增长快、投入相对少、回报快、劳动力吸附能力强的特点受到社会广泛青睐,吸引了众多投资创业者和从业人员加入到这个行业中来。作为一个劳动密集型的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技能水平及综合素质显得尤为重要。

IMG_4732

IMG_4735

微信图片_20191106113626

随着全区经济的快速发展,餐饮业从业人员素质低、服务水平不高与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矛盾日益凸显。此次大赛,既是全区餐饮行业从业人员技能水平的一次大展示,也为全区餐饮企业广大员工学练技能、相互交流、提高本领搭建了有效平台,对不断提高我区餐饮行业从业人员的技能素质,培养和造就具有高技能的人才队伍;充分调动餐饮企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在全社会形成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良好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烹饪大赛

烹饪大赛1

此次大赛是全区餐饮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比武,也是全区餐饮业职工和参展企业精神面貌的展示,大赛受到了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受到了全区餐饮企业及其员工的积极响应。

烹饪大赛2

烹饪大赛3

烹饪大赛4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