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劳动保护
2019 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90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赴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局进行“安康杯”竞赛现场评审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掌握和了解基层“安康杯”竞赛活动的开展情况,提高基层班站的竞赛活动水平,建立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处处保安全的工作环境。11月7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劳动保护部在集宁变电管理处500kV武川变电站现场,对“安康杯”竞赛活动进行现场评审。

图片1

图片2

评审组首先听取了站内“三标一清”迎检汇报,详细了解该站基本情况、主变负荷以及变电站运行情况,并参观了设备区,对电力行业、超高压主业、变电运行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

图片3

在“安康杯”竞赛评审工作中,评审组听取超高压供电局及集宁变电管理处的“安康杯”竞赛活动总结,针对“反违章竞赛”、“两票竞赛”等活动做了详细了解,认真核对资料,对站内职工“十个一”活动的认真态度给予肯定。随后,集宁变电管理处展示了两部“安康杯”竞赛主题宣传短片,将“反违章竞赛”和“安康杯”精神更具体的展现给评审组。武川变电站当班人员组织了一场“安康杯”小红箱竞赛,展示了基层班组是如何结合本职工作落实“安康杯”活动,同时站内一线职工主动分享了参与“安康杯”竞赛活动的收获,认为“安康杯”已成为生产一线职工树牢安全意识的强效助推剂。

图片4

评审组一致认可超高压供电局“安康杯”竞赛活动的开展效果,对创新活动表示赞赏,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的建议。市总工会劳动保护部部长任剑平强调要牢固树立没有消除不了的隐患、没有避免不了的事故的安全理念,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将“安康杯”竞赛活动做的更好。

图片5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