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 劳模先进
2019 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878

“北疆工匠”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我市职工乌力吉、陈九连、韩吉雨荣膺“北疆工匠”荣誉称号

11月12日,2019年度北疆工匠发布暨颁奖典礼活动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室举行。评选活动共选树“北疆工匠”12名,由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推荐参评的3名候选人乌力吉、陈九连、韩吉雨全部荣获“北疆工匠”荣誉称号。

北疆工匠3

乌力吉荣获“北疆工匠”荣誉称号


北疆工匠

韩吉雨荣获“北疆工匠”荣誉称号


北疆工匠2

陈九连荣获“北疆工匠”荣誉称号


2019年“北疆工匠”评选活动自今年6月份正式启动,我会高度重视、自下而上的结合全市人才信息储备库及全市、全区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等情况,在全市各基层单位开展选树推荐工作,通过对19名候选个人审核筛选,根据我市民族特色手工艺文化传承、高科技生物制药和乳制品加工等支柱产业,推选出内蒙古呼鲁格民族乐器有限公司、内蒙古非物质文化传承人乌力吉,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九连、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青年创新创业人才韩吉雨等3名推荐候选人。

评选活动按照客观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严格评选流程,通过资格审查、审核投票、现场答辩、公众投票、终选、公示等多个环节的层层选拔,我市推荐的3名职工代表不负众望,最终全部荣获“北疆工匠”荣誉称号,这在迄今为止的“北疆工匠”评选活动中也尚属首次。

北疆工匠1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工匠精神已成为时代强音,成为民族的文明标识。乌力吉、陈九连、韩吉雨及2018年“北疆工匠”称号获得者韩佳彤的成功获评,是对我市挖掘、培养和宣传工匠精神和高超技艺的高技能人才工作的肯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将再接再厉,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引领,促进推动我市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升级,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和建设一流首府城市加油助力。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