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法律服务
2019 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85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举办“劳动托起中国梦•法治烛照职工心”全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在全市职工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培育法治理念、树立法治意识,11月15、16日,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联合呼和浩特市司法局在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局共同主办了 “劳动托起中国梦•法治烛照职工心”全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

94ce1eef08842034fe03a3c26c6a032

比赛

活动从宣传动员到组织报名,再到预赛决赛,历时8个月,经过全市各旗县区、开发区、各产业工会层层选拔、预赛淘汰,最终5支代表队共15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法律工作部部长吴燕平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瑞新、呼和浩特市司法局法治宣传科科长金琦,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法律工作部部长刘冬梅、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局工会主席赵艳军观看了竞赛。竞赛特邀内蒙古振翔律师事务所律师温润丽担任评委。

fdceb96c66e7bd2e66702da7bb3ae08

f0ec1330c5adb1277adcec58402f360

本次知识竞赛涉及《宪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及《内蒙古自治区实施<工会法>办法》、《内蒙古自治区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工会法》、《工会章程》等多方面的法律知识。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托克托立农银行代表队获得法律知识竞赛冠军,土左旗职工代表队、轨道交通代表队获得亚军,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局和内蒙古冀东水泥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春华水务集团公司和天然气内蒙古分公司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颁奖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