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保障工作
2019 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112

呼市总工会2019年大型人才招聘会吸引求职者1万人次

11月23日,“创业就业促发展 .谋业就业构和谐”呼和浩特市总工会2019年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呼和浩特首府人才市场和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同步举行。线上线下560余家呼市规模以上股份制企业、非公企业,其他地区优秀企业和近1万名求职者前来参会,招聘会现场火热的场面让这个寒冷的冬季多了一份热情和温暖。

招聘会8招聘会00

此次招聘会是继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春季招聘会后的第二场大型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主分会场同时进行的方式开展,吸引了呼市及周边市区管理规范、岗位适合、待遇较好、社会责任感较强的优质企业参加,行业覆盖面较广。岗位层次丰富,岗位涵盖电力、能源、化工、金融、通讯、文化艺术、家政服务、地产、物业、教育培训、保险业、餐饮业、宾馆、广告业、建筑业、零售业、农业、旅游业、医疗服务、咨询服务等多个种类。现场人头攒动,多家知名企业纷纷抛出“橄榄枝”招贤纳才。来自内蒙古大学应届毕生海琴不仅带着自己的应聘简历寻找适合岗位,同时还拿着留学归来哥哥的相关简历帮其找工作,“这是我毕业后参加最大的一场招聘会,我学的是行政管理专业,希望今天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岗位。今天来这里除给自己找一份满意的工作,还想帮刚刚从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毕业回国的哥哥多投几份简历,因为哥哥有事不能来现场。”海琴说。        

招聘会6

招聘会7

招聘会9

为更好的向企业与求职者提供优质的就业创业服务,结合本次招聘会主题及目前的就业创业形势,招聘会现场还设置政策宣传区、简历服务区、职工驿站、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服务区、人才测评区、心灵驿站、法律之窗等服务区域,一方面为各级工会组织覆盖下的困难职工、待岗职工等社会群体提供技能培训及政策帮扶;一方面为有创业意愿的应往届大学毕业生提供自主创业政策咨询、贷款援助及免费创业培训内容的服务。向入场人员分发宣传资料、答疑解惑。为求职者与企业提供全方面、系统化的服务,同时也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

招聘会5

招聘会3

招聘会0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1万人次入场求职,其中2100余人顺利达成就业意向。本次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做好就业创业工作,重点帮助自治区及我市下岗失业人员、农牧民工、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和化解过剩产能企业分流下岗、待岗职工、退伍军人等就业困难群体实现就业和再就业,为广大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搭建面对面的沟通平台,推动呼市就业创业工作不断发展,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招聘会2

招聘会1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