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济技术创新
2019 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116

2019年度职工创新工作室会审暨交流会在呼和浩特市总工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切实保证我市职工创新工作室命名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11月29日上午,2019年度职工创新工作室会审暨交流会在市总工会五楼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兰军参加了会议。

AD0Y2905

AD0Y2899

与往年相比,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全国劳模赵志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九连,自治区劳模、“北疆工匠”获得者韩佳彤等三名全区先进劳模工作室带头人担任评委,来自各旗县区、各开发区和各产业工会的29家职工创新工作室参加了此次会议。

AD0Y2940

AD0Y2921

会上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展示了各工作室的整体创建情况。评委们通过听取汇报和翻阅参评单位提交的评审材料,针对各工作室创建条件是否完善、成果转化体系是否完备等方面的问题给出了改进建议,同时对创建职工创新工作室过程中重点细节部分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上会的职工创新工作室进行评审表决。

AD0Y2906

会审暨交流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深入开展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在提高了各企业参与创建积极性的同时,更为下一步我市打造规范化、标准化职工创新工作室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