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2019 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81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习部署会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照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4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专题学习和会前工作部署会。

三支部1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支部书记对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并就各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三支部

会后,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分别与支部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听取了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中的收获、认识以及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三支部2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