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民主管理
2019 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155

呼市总工会举办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培训班

12月5日,呼市总工会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职业学院举行。各旗县区、开发区、各产业工会及部分乡镇(街道)园区、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工会干部100余人参加培训。呼市总工会挂职副主席丁月祥,市总工会干部学校、基层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12 (1)

12....1

培训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企业民主管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提高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质量和实效;要围绕大局,精心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要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好职代会、会代会,建立健全职工代表巡视制度,当好职工代表。

12 (2)

此次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培训班,土左旗总工会、新城区总工会等5个旗县区工会围绕农民工入会、双创优、职工之家建设、会员普惠等工作内容进行了经验介绍。全体人员实地观摩了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工会阵地建设。

12..1

此次培训,总结了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及民主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工会干部开展民主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提高了思想认识,拓宽了工作思路,为今后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及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创新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12.1

12.....1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