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2019 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136

呼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7日下午,呼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七指导组组长杨国臣、指导组成员李世宏,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相瑛,市委组织部王景平出席会议,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瑞新参加会议。

图片1

会上,汪俊亭首先就市总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并代表市总工会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在盘点主题教育取得收获的基础上,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结合主题教育梳理出的22条《问题清单》,紧贴班子成员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目标,制定《整改台账》。

接着,由汪俊亭带头、市总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分别认真作了问题查摆和原因剖析,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展积极健康、中肯客观的相互批评,提出具体明确的整改意见,进一步检验深化了主题教育成果。

图片2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市委第十七指导组组长杨国臣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具体,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对市总党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下一步要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抓好突出问题整改,树牢为民宗旨意识;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做好工会各项业务工作。

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总党组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洗礼,触动了思想、触及了灵魂,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更加深刻,守初心、担使命的意志决心更加坚定,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行动更加自觉。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