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2019 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109

市总工会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12月10日下午,按照市总工会统一部署,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陈志珍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检视剖析,支委和党员分别从履行职责情况,查找问题等方面进行剖析发言,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汪俊亭在总结点评时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到位,会议主题突出,结合工作紧密,自我批评站位高定位准,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开诚公布,达到了组织生活会预期目标和效果。

汪俊亭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政治引领,确保老同志“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二是要加强组织和政治引导,采取送教上门,确保老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三是要加强离退休老党员服务工作,确保老同志组织活动丰富多彩、生活幸福快乐。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