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劳动保护
2019 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115

呼市首届劳动保护“十大卫士”颁奖盛典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8S5A8955

衷心祝贺本次颁奖活动圆满成功!感谢呼市总工会和各位领导半年多的的倾心付出!这是呼市总工会深入基层、创新工作方式和成果的一次成功展示。”12月18日,金宇保灵石飞看在呼和浩特总工会官网留言说。

 1217日,由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呼和浩特市应急管理局共同开展的呼和浩特市首届劳动保护十大卫士评选活动的表彰颁奖盛典,在呼市群众艺术馆演播大厅隆重举行。表彰活动通过播放短片的形式,一一再现了十大卫士日常坚守一线的工作实况,全面展现出呼和浩特市安全生产战线全体工作者创新、担当、务实、奉献的精神。这次活动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许多职工和获奖卫士,纷纷在网上和微信群里发表感言。

8S5A8906

中建八局文化客厅项目书记工会主席说:感谢市总工会和应急管理局,对我们企业劳动保护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活动虽然圆满结束,但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工作永远在路上,我们会继续努力、为首府青城奉献力量!

轨道交通刘海保留言:衷心感谢呼市总工会各位领导和老师半年多的的辛勤付出!这次活动把我们默默无闻的工作得以展现,我们会倍加珍惜荣誉,继续努力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工作!

超高压供电局王圆媛留言:感谢呼市总工会让我们能够得到这份荣誉,让我们能在这么大的舞台展示自己,我们将继续发挥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作用,切实让劳动保护观念深入人心,把安全第一落到实处。

8S5A8895

蒙昆卷烟闫志敏留言:能够为基层做劳动保护监督和安全工作的职工首次开设这么一个奖励通道,而且规格这么高,真的是需要敢于创新的勇气和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为市总工会点赞。

蒙牛王强留言:感谢呼市总工会让我们能够得到这份殊荣,天生要强的安全人,不忘初心、保驾护航,让社会、政府对我们放心,企业对我们安心!安全人在路上!

还有的企业经营者说:下次再开展这样的活动,一定要积极参与,这是调动广大职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最好举措。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