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保障工作
2019 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81

呼市总工会走进班定营污水处理厂慰问及调研

图片1

     12月25日下午,呼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马黎鸣、食品乳品药品工会负责人一行代表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到呼和浩特班定营污水处理厂进行慰问及调研,同时向全年奋斗在环保一线岗位的65名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会后发放了节日慰问品。

图片2

     慰问活动中,慰问组对在过去的一年里为我市污水处理事业付出了辛勤劳动的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呼和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3

     马黎鸣称,一个好的企业需要的是凝聚力,凝聚力强,战斗力就强,企业要时时刻刻的关心员工,建议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为丰富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多组织些文体活动及社会公益活动,在需要配合之下与总工会多加沟通,积极响应国家及政府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的公益政策,把温暖及正能量一直保持并传递下去。  

     此次慰问活动,是上级工会心系一线职工、情牵一线职工的具体体现,活动不仅送来了工会组织的关怀,更极大地鼓舞了劳动者的士气,为企业安全生产、职工战胜酷暑严寒增添了新的动力!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