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产业工作
2019 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91

呼市总工会调研慰问呼市污水处理企业

图片4

       12月25日呼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马黎鸣带领呼市乳品食品药品工会负责人市总工会基层部负责人前往我市部分污水处理企业进行调研慰问,为污水处理行业一线职工送去市总工会的关爱,对企业标准化工会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图片2

       当日下午调研慰问组一行来到内蒙古春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所属的班定营污水处理厂,参观了解厂区的污水处理,同企业职工代表和工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和服务职工工作,对企业工会下一步更好开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1

     12月26日调研慰问组一行来到首创春华水务有限公司,为一线职工送去市总工会的慰问品,之后与企业管理层和工会主席举行座谈会,听取了企业的工会工作介绍。市总工会基层部部长孟庆艳就规范企业工会标准化建设给出建议马黎鸣对首创春华的工会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要充分发挥工会的优势,在服务好职工的同时,积极开展职业技能比赛,加强工会工作的宣传力度,加强“双爱双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