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济技术创新
2019 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118

全市深入创建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命名暨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照片4

     12月30日,呼和浩特市深入创建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命名暨培训会在市总工会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全市各级工会的代表和获奖单位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检查验收通过的土左旗总工会互联网+工会工作室等29个职工创新工作室授予“呼和浩特市职工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对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陈九连劳模创新工作室等15个创新工作室授予“示范性职工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

      会上,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呼和浩特市蒙医中医医院包额尔敦朝克图创新工作室带头人包额尔敦朝克图和呼和浩特市苏鲁锭皮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博职工创新工作室带头人云博围绕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相关经验作了交流发言,来自呼和浩特市同心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韩佳彤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周建国老师对全部参会人员进行了创建培训。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要进一步深化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吸引更多职工参与到创新实践活动中来,培育出更多敢于创新、勇于创新、乐于创新的企业职工,充分发挥职工创新工作室在培育人才、凝聚职工创新智慧等方面的主要作用,为建设更具活力、更为美丽、更加和谐的现代化首府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