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党的建设
2020 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226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考核市总工会党建工作

2020年1月2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建工作考核组于树文、李杨、李亚琼、张鹏一行四人到市总工会对2019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主持会议。

AD0Y3138

汪俊亭简要汇报了市总工会年度党建工作情况,随后,考核组通过查看相关文件档案资料实地查看、座谈等方式对市总工会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纪律精神、党组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和统战群团工作等项内容逐项进行考核,并延伸检查了机关三个党支部工作资料。

AD0Y3160

考核结束后,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考核组组长、团工委书记于树文代表考核组向市总工会反馈了考核情况,考核组对市总工会党建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了存在问题,同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汪俊亭表示,市总工会将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加强工会业务和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提升工会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