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建设
2020 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134

自治区总工会视察我市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建设

8S5A9081

    1月3日上午,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苏日娜、基层部部长张醒国一行深入我市伊利集团实地查看职工之家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斯钦毕力格陪同视察,伊利集团副总裁安磊、伊利集团工会副主席王爱清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8S5A9127

      苏日娜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伊利奶粉工厂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实地察看了伊利集团职工之家职工创新工作室、职工书屋爱心妈咪小屋、瑜伽室及健身房等工会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伊利集团工会工作情况介绍。在职工之家,苏日娜副主席为伊利集团获得全区“十佳”民营企业模范职工之家授牌。

8S5A9172

    苏日娜副主席对伊利集团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伊利集团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伊利集团工会在集团党委的重视支持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经验做法值得各地区、各基层单位学习。

8S5A9138

      自治区总工会授予伊利集团工会全区“十佳”民营企业模范职工之家称号,希望伊利集团工会珍惜荣誉,继续努力,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好新时代民营企业工会工作的作用,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