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党的建设
2020 01/10

来源

浏览次数 169

呼市总工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5G+VR党史体验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1

       1月10日,总工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赴玉泉区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5G+VR党史体验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高利红带领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2

     玉泉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充分利用5G+VR技术,配备了VR党史馆、红色影院、党史互动体验等多项鲜活的党建资源以强化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为目标,以党性修养为切入点,突出“体验式与情景式”“科技感和未来感”,打造了党在基层的党建活动、教育培训、形象展示和服务社会平台。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了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的各个功能区域,并在现场进行答题互动,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展示VR体验多种方式重温了革命历史,感受了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

      此次活动,让参加的党员同志们增强了党员意识,加强对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以及回顾党建历史等专题的学习和领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