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建设
2020 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239

呼市新城区机关工会联合会召开 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图片1

1213日,呼市新城区机关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工商联、文联等机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全体会员参加会议,区总工会挂职副主席霍磊主持,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浬出席会议。

图片3

   会议根据《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过全体代表酝酿讨论,提出并通过了《选举办法》、新城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召开选举大会,刘瑶当选为新城区机关工会第委员会主席,吴双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云金花当选为女工委员会主任

图片4

    本次会议选举出新城区机关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联合会今后的工作指明方向在区委和总工会的领导下,新城区机关工会联合会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引导职工群众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团结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广大职工群众,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