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法律服务
2020 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147

呼市赛罕区总工会开展 “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图片1

      1月14日,赛罕区总工会和法律顾问深入巴彦街道辛庄村敕勒川街道前三富村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图片2

      此次活动以“尊法守法·携手筑梦”为主题,针对农民工群体开展免费法律服务,以发放法律法规宣传材料、提供法律咨询、解答相关法律问题等形式引导农民工以理性合法方式维护自身权益,督促企业经营者依法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同时赛罕区总工会法律援助中心张铁海主任现场就提出的具体问题提供了咨询解答。活动分别为两个村子发放《工会常用政策法律法规汇编》等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职工群众咨询问题10余项。

      赛罕区总工会通过本次公益法律服务活动,使农民工得到了便捷、有效的法律知识援助,帮助他们增强对法律的信任,树立对公平正义的信心,自觉依法理性表达利益诉求,切实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