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建设
2020 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119

呼市赛罕区总工会开展“农牧民工”入会宣传活动

图片3

     为进一步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更好地维护农民工权益,1月14日上午,呼市赛罕区总工会深入巴彦街道辛庄子村、敕勒川街道前三富村,集中开展了“农牧民工”入会宣传活动

图片4

       为将入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地传递给农民工,增强他们对工会的了解和认识,总工会采取了发放《农民工特殊权益维护知识手册》、《工伤保险法》等各类法律知识宣传册,切实提高农民工的法律意识和自我维权意识,增强了农民工入会积极性。

图片5

在此次开展现场入会工作中,总工会本着以提高农牧民工组织化程度为着力点,采取有效措施,最大限度地农牧民工组织到工会中来,凝聚在党的周围。并以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为目标,更好的发挥工会组织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积极作用,让农牧民工深切认识和体会到加入工会组织的好处。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