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 活动剪影
2020 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400

“迎新春·助冬奥”第九届冰雪趣味运动会盛大开幕

   图片1

      116日,由呼市新城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总工会、区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的“迎新春·助冬奥”第九届冰雪趣味运动会在内蒙古赛马场举行。

图片3

      本次运动共有22支代表队、近600名运动员积极参赛,运动会以有趣生动的形式进行雪上拔河、雪地集体跳大绳、雪圈竞速、螃蟹跑、雪地踏板、雪上足球赛等项目。活动现场,热情高涨,“加油!加油!”“1212,你们步伐要一致!”“快把绳子拉住,不要让他倒了!”……欢呼声、加油声、掌声在赛场内此起彼伏,别看这只是一场趣味运动会,在场的每一位运动员依然认真拼搏、用尽全力,火花四射地完成比赛所有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代表队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图片5

     本次活动以“迎新春·助冬奥”为主题,迎接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这不仅仅是向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的一次献礼,更是新城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一次延伸,旨在丰富辖区内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提升职工的精神面貌,增强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创业工作的巨大热情和力量,用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城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