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 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140

 金山热电公司工会开展慰问职工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16160717

      年关将至,青城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金山热电公司工会从关心、关爱生产一线职工的角度出发,组织开展了节日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16160706

      春节前夕,金山热电公司工会负责人带队走访慰问了3名劳动模范,献上一封感谢信、送上一声祝福、发放了一份慰问金,带去“娘家人”的节日问候和深深敬意。“劳模是公司发展和建设的功臣,春节快到了,工会来看看你们……” 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唱响劳动主旋律,引领更多职工争做新时代电力事业的开拓者。

微信图片_20200116160728

       金山热电公司工会通过节假日送祝福把公司的关怀与问候送到职工们的心坎上。在解决职工最关心的问题上,工会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把脉职工需求。通过交流座谈、实地走访、电话询问等方式,持续关注职工生活工作近况,不断完善大后方、大基地保障性建设。金山热电公司工会以贴心的人文关怀、暖心的亲切服务向广大职工传递温度,让寒冷的冬天充满了爱的味道。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