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 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65

呼市土左旗总工会为5家市级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会

旗总工会统一为土左旗总工会互联网+工会工作室、内蒙古大窑饮品有限责任公司张冬创新工作室、呼和浩特市旺旺职业艺术学校杨存旺创新工作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优然牧业二什家牧场化验室创新工作室、呼和浩特市悦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悦购创新工作室5家呼和浩特市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

      1月17日,呼市土左旗总工会优化营商环境劳模、企业家代表座谈暨市级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会在旗党政大楼2号会议室召开,会上为5家市级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会。

左旗总工会优化营商环境劳模、企业家代表座谈暨市级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会

      座谈会上,呼市旗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云钰琴就旗总工会2019年工作开展及2020年工作部署作了说明。云钰琴在讲话中指出,劳模是工人阶级中的杰出代表,是全旗各行各业职工中的佼佼者和领头人,有着特殊的影响力、带动力和示范作用。民营企业家是推动全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全旗发展最宝贵的社会财富、最稀缺的人力资源。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工会的许多特色项目,与企业、职工的需求相互呼应,也顺应了优化营商环境的需求,召开此次座谈的目的就是把大家聚在一起聚焦职工发展、聚焦企业发展、聚焦全旗发展,找到工会工作服务大局的契合点和切入口,以实际行动打响工会2020年助力全旗优化营商环境的第一枪。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结合各自企业实际,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需要有关部门帮助解决的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同时为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工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最后,土左旗总工会统一为土左旗总工会互联网+工会工作室、内蒙古大窑饮品有限责任公司张冬创新工作室、呼和浩特市旺旺职业艺术学校杨存旺创新工作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优然牧业二什家牧场化验室创新工作室、呼和浩特市悦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悦购创新工作室5家呼和浩特市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并发放工作经费各一万元。

     下一步,土左旗总工会将运用自身优势,以有效服务职工、服务企业、共同发展为抓手,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建起企业与政府对接对话的平台,助力全旗营商环境优化,为建设大美土左贡献工会力量。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