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会要闻
2020 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218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一行 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一线单位

微信图片_20200119104535

     1月17日下午,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一行深入到公安干警、基层社区等单位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新春问候,呼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陪同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119104540

      慰问组先后来到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如意派出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赛罕区五中队、敕勒川路街道办事处电力腾飞社区等一线基层单位。每到一处,傲木格副主席都会关切的询问坚守在一线的公安干警以及基层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12万元。傲主席指出: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全体民警、辅警迎风雪、顶严寒,日夜奋战,非常辛苦,为维护首府的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为国为民的情怀。

微信图片_20200119104544

      在敕勒川路街道办事处电力腾飞社区,傲主席仔细查看了社区工会工作台帐及党工共建工作情况,同时还表扬了基层社区勤奋工作的工作人员,对他们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继续做好服务民众、改善民生的工作,指出工会组织是所有职工们的家,不论有什么困难都 要向组织提出来,各级工会一定想办法解决好、服务好。

      一线执勤的民警、辅警以及基层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领导们的关心,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殷切期望,以更饱满的精神姿态,更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