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2020 01/20

来源

浏览次数 311

市领导徐睿霞一行慰问呼市医务工作者

慰问第一医院图片3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慰问工作,1月19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政府副市长徐睿霞一行走访慰问了医疗一线单位,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新春问候。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第二医院

      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呼市第一医院、呼市第二医院的一线医护工作者们,向坚守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送上新春祝福。徐睿霞称,春节是回家团圆、走亲访友的日子,广大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放弃阖家团圆的机会,坚守工作岗位,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大家要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徐睿霞对双节仍坚在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一线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徐睿霞指出医院是我市的重要服务窗口,希望大家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全市人民群众治病看病提供优质服务,更好地展示首府的新形象。

慰问第二医院图片2

        此次慰问活动是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组织及市相关部门为进一步做好关心职工、爱护职工的具体行动,也是将送温暖慰问工作做细、做深、做实的具体体现,下一步,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将继续配合好市委市政府的送温暖慰问工作,为我市广大一线职工办实事、做好事。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