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2020 01/21

来源

浏览次数 179

市总工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举办视频学习会议

1月21日,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传达市总工会机关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精神,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图片1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总工会机关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精神,传达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的讲话要点,根据汪俊亭的讲话和工作要求,支部下一步工作,应重点抓好以下几点:一是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政治站位,把一切工作落实到支部;二是要教育广大党员切实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始终绷紧意识形态斗争这根弦,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三是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阵地,引导广大党员广泛学习的积极性;四落实好管党治党廉洁从政,要把此项工作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中;五是创新支部党建工作,突出亮点。

图片2

    会议通过观看视频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导。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新年贺词,是对全党全国人民给予激励、寄予厚望,吹响了新的进军号角。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并以此为动力,做到新年新气象新作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推动工运事业新发展。

会议最后,第一支部对近期自学内容进行了安排。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