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 01/21

来源

浏览次数 228

呼和浩特首创春华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慰问困难员工

临近年关,呼和浩特首创春华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从关心、关爱生产一线员工的角度出发对广大员工生活现状进行了调查,针对困难员工组织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图片3

1月21日,春节前夕,呼市首创公司为6名困难员工发放了慰问金并送上一封慰问信。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各位员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克服暂时面临的困难,迎接美好生活。

图片1

呼市首创公司工会通过春节慰问困难员工的方式,在寒冷的冬天为员工送上了一份温暖,让员工感受到公司这个大家庭的关怀。今后公司工会将继续关注广大员工的工作生活近况,紧盯员工最关心的利益问题和最困难的实际问题,尽心尽力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把服务员工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工会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

图片2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