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会要闻
2020 01/22

来源

浏览次数 266

呼市总工会开展为困难企业和一线职工送温暖活动

在兰太药业 (2)

      1月20日呼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马黎鸣一行对内蒙古兰太药业和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的一线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及慰问金。呼市乳品食品药品工会全体人员参加慰问。

兰太药业职工书屋

兰太药业职工书屋

        马黎鸣一行首先来到内蒙古兰太药业有限公司,询问了企业现在的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职工的工作状态和工会开展的工作,参观了兰太药业的职工书屋并给出指导意见,希望企业工会在总结过去一年的经验中提炼出心得,拓宽思路,创新成果,在新的一年里将工会工作开展的更上一层楼。

在伊利集团慰问 (2)

在伊利集团慰问 

     之后马黎鸣一行又来到了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新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市总工会慰问,同时还参观了乳都博物馆和党建展馆。

在伊利集团慰问 (11)

在伊利集团慰问

     马黎鸣对伊利工会的各方面工作表示肯定,他称伊利集团作为乳业龙头企业,也希望今后伊利的工会工作更上一层楼,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