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2020 01/22

来源

浏览次数 66

呼市总工会机关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122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任增刚参加支部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122160615

         支部组织委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书记钟晓芳强调,支部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抓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和《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微信图片_20200122160554

      会上,钟晓芳通报了市委听取2019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的点评意见以及市总工会党组听取2019年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党组书记汪俊亭对第三党支部党建工作点评意见。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