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济技术创新
2020 01/25

来源

浏览次数 298

呼市总工会为省部级劳模发放春节慰问金58万元

      近日,呼市总工会为现有自治区(省、部)级以上劳模(含享受待遇者)580人,共计发放慰问金58万元。

      由自治区总工会拨付的2020年省部级劳模春节慰问金近日拨付到呼和浩特市,呼市总工会已于第一时间根据各地区所属劳模情况,将资金统一划分至各旗县区工会、各开发区(工业园区)工会、和各产业工会。

      慰问金的发放对象为目前健在并保持荣誉的自治区(省、部)级劳模(含享受待遇者),发放金额为每人1000元。根据我会对自治区(省、部)级劳模基本状况的调查核实,我市现有自治区(省、部)级以上劳模(含享受待遇者)、580人,共计发放慰问金58万元。

     为保证把春节慰问金在春节前夕准确、安全的发放到劳模手中,呼市总工会会始终把发放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对待,要求各地区、各产业必须专款专用,不得截留、挪作他用,并按照工会财务管理规定进行管理,要求各地区将发放凭据留存备查。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慰问金发放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拉近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与职工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劳动模范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在全社会营造出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