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 02/07

来源

浏览次数 255

呼市新城区总工会抗击疫情“再”行动

图片1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呼市新城区总工会迅速行动,按照新城区委、区政府和市总工会的总体安排,组织各基层工会,动员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凝心聚力,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图片5

      1月26日,由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杨军,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浬亲自带队,第一时间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组织4名党员和9名工会干部进入所包联的呼哈路社区、锡林路街道中山里社区、车站东街社区、展东路社区等进行疫情摸底、排查、执勤、宣传工作。27日,区总工会及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广大职工发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倡议书》。

图片2

       防控第一线的干部职工200余人,为他们送去手套、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生活急需物资。如意社区是防疫重点区,24小时执勤人员不间断,夜间更是寒风刺骨,我们急人所急,3日为火线执勤人员送去了50件防寒保暖的迷彩棉

服。

图片6

      2月6日,我们为保合少镇、八个街道办事处、鸿盛工业园区、卫生系统以及三个社区奋战在最前线的基层单位送去了米面油、方便面等价值十余万元的生活物资。

图片3

       疫情当前,新城区总工会将在区委、区政府和市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不遗余力地支持、关爱广大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干部职工,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的作用,同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并肩作战,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展现工会担当,贡献工会力量。按照上级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相关要求,新城区总工会设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项资金,初步预算15万元,为打赢防疫阻击战保驾护航!专项资金用于对镇、街道、园区、防疫部门等参加疫情防控、监测工作的一线职工等进行“再慰问,送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