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 02/10

来源

浏览次数 117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武川县总工会在行动

@A6O_}(Z$O238$4(PT[{})Y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总工会在第一时间响应县委、政府号召,派出9名工作人员配合可镇新西街社区包联两个小区、开展登记管理、人员摸排、值班值守等工作,大家任劳任怨,冲锋在前,坚守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开展慰问坚守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并拨付6万元,慰问社区2万元慰问品,县医院和发热门诊慰问金4万元。

3%0C@JOR5U`I7JY50U[XR{A

      走进可镇各社区,慰问组为可镇10个社区119检查点坚守在防疫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方便面、八宝粥、饼干等慰问品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叮嘱他们格外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护工作。

       走进医院张显业代表总工会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感谢,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感谢他们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关键时刻,在关乎人民生命安危的重大考验面前,义无反顾地站在了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作为医护工作者,在关键时刻,他们责无旁贷,义不容辞,选择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这样的精神既是学习的榜样也是责任感的体现。

6f885879914abb175bedfc3f5a7f86c

      县总工会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疫情防控一线,在包联可镇社区的景泰西区和建业小区防控疫情的同时,通过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切实做好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为一线工作人员送温暖、献爱心,把职工娘家人的温暖和敬意带到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工作者身边,排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