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 02/13

来源

浏览次数 241

首府公交人停运不停工 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12111430

新年伊始,还没来得及感受新春的欢乐氛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狙击战骤然打响。连日来,呼和浩特市公交总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公交人的勇气和担当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守护着广大市民群众的健康生命线。

微信图片_20200212111453

1、认真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作要求

认真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精神,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场站值守、消防保卫、人员管控、弹性工作、防疫物资管理、信息报送等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2、认真开展病毒消杀及车辆技术状况检查工

继续加大车辆消毒和通风力度,不间断通风,打造公交车厢“免疫系统”。各营运公司、保修厂切实做好车辆技术状况检测与维护,做到“车停人运转”。

微信图片_20200212111442

3、加强值班值守和职工信息情况掌握

全公司严格进行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对进入场站人员详细询问、测量体温,并登记备案。继续了解统计职工、家属情况,同时为有效防止疫情扩散,我公司对外出回呼人员实行“一对一”重点管理,各单位、各部门指定专人负责问询情况,每日汇总上报。

4、积极支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公司有410名职工及志愿者(其中党员230人)在329个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服务。2月9日,为响应市委的号召,公交公司又选拔了100名身体素质好、思想站位高、无外出或与湖北到呼人员接触史的职工,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投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5、做好公交恢复运营准备工作

积极做好公交线路恢复运营工作,细化公交线路恢复运营方案、制定行车计划、配备防疫用品等,确保接到指令后能立即按计划恢复运营。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