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 02/13

来源

浏览次数 238

抗击疫情期间金山热电工会温暖不缺位

保电工作

保电工作

      “从春节到现在,一线各值班人员,还有做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一直没有休息,他们更需要营养物品和精神食粮。”公司工会主席李宜白说,“一定要想办法,给‘前线’的职工更多关怀,除了保障防控物资,还要在生活方面给予更多照顾。”

保电工作3

      抗击疫情第一线,工会温暖不缺位。抗击疫情期间,金山热电公司工会一路匆匆,走进了生产一线和各后勤服务点送去牛奶、方便面、火腿肠以及文学类和励志类书籍,为最美“逆行者”送去娘家人的关心和慰问。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会责无旁贷。连日来,公司工会狠抓疫情防控落实,在第一时间为广大职工配置了2300只口罩,密切关注并配合公司党委做好疫情防控和宣传工作,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团结凝聚职工群众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向全体职工及家属发出防控倡议书,开展抗击疫情文艺作品网上征集活动,倡导家庭、企业形成合力,营造万众一心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良好环境。同时,工会还及时对17个医疗急救点发放应急药品,根据事态发展做好相应物资的采购准备,积极维护广大职工的健康权益,把公司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职工心坎上。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