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2020 02/19

来源

浏览次数 320

云建东到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19173711

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云建东一行到市总工会机关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市总工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

云建东要求全市广大工会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党有号召、职工有期待,工会就必须有行动。关键时刻,工会要发挥好职工“娘家人”作用,要服从疫情命令,一切行动听指挥,步调一致防控疫情。

云建东强调工会要认真履行好特殊时期职工权益维护和服务职工的职责,采取切实措施协助企业复工复产,与企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同时要帮助生产困难的企业做好职工队伍稳定工作,引导企业关心关爱职工,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维护劳动关系总体和谐稳定

云建东提出,职工群众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力量。各级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动员全市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示范引领作用,正在进行的劳模评选要向冲在此次疫情防控一线的特别是我市援鄂医疗队等一线职工中倾斜,传递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关心关怀关爱。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