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 02/20

来源

浏览次数 217

土左旗总工会慰问坚守敕勒川镇防疫岗位一线工作人员

旗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云钰琴及总工会慰问组一行先后到敕勒川镇人民政府、陶思浩581公里+200米处检测点,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口罩、手套防护物品及水果、牛奶等慰问物资、

旗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云钰琴及总工会慰问组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2月17日,呼市土左旗总工会对坚守在敕勒川镇防疫岗位一线的检测点工作人员开展了慰问活动。

 当天,土左旗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云钰琴及总工会慰问组一行先后到敕勒川镇人民政府、陶思浩581公里+200米处检测点,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口罩、手套防护物品及水果、牛奶等慰问物资。

旗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云钰琴及总工会慰问组一行先后到敕勒川镇人民政府、陶思浩581公里+200米处检测点,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口罩、手套防护物品及水果、牛奶等慰问物资

慰问组一行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口罩、手套防护物品及水果、牛奶等慰问物资

 慰问组一行对大家在重大疫情面前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投身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广大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保护好自身安全、做好防护,要保障休息、保障营养,要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疫情防控的各项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旗总工会将坚决贯彻落实旗委疫情防控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服务保障工作,关心慰问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者,为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攻坚战贡献工会力量、体现工会担当。

      截止目前,旗总工会已安排18万元工会专项资金,用于对全旗重点防控、医疗机构和站点及一线人员进行慰问。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