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会要闻
2020 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241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网络视频招聘会圆满落幕1739人在线求职

3月2日下午16时,为期两天的2020“春风行动促就业,众志成城抗疫情”公益性网络视频招聘会落幕,已经有88家企业注册成功参与本次视频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2965个,岗位需求人数2970人; 1739人在线求职。

此次招聘会参会对象为:呼和浩特有人才需求的各用人单位;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全市在档困难职工及家庭成员、下岗失业人员、退伍军人、进城务工人员、就业困难群体等。本次网络招聘服务活动为公益性质,为各招聘单位及应聘者提供免费服务。

招聘会主要运用微信小程序平台进行招聘工作,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在手机微信内搜索“云人才市场”小程序进入,并在线发起咨询、视频面试申请。多家知名企业纷纷抛出“橄榄枝”招贤纳才,求职者们也积极投递简历争取面试资格,招聘工作进展顺利。截至3月2日下午16时 ,已经有88家企业注册成功参与本次视频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2965个,岗位需求人数2970人; 1739人在线求职,求职者累计投递简历1067份,其中本科学历求职者占多数,达到49.57%,也不乏硕士、博士前来求职。最终总达成就业意向1536人,其中初步意向1524人,通过复试12人。

使用云人才市场开展线上招聘会的优势在于招聘单位与求职者无须下载APP,通过网站或微信小程序,即可开启一键视频面试,节省人力物力时间,不受天气,交通,疫情等客观因素的影响,真正的实现了随时随地连线职场。很好地解决了线下招聘会由于人流量密集可能带来的交叉感染,保证人员安全的情况下助力企业和求职者,一方面可以为求职者提供发布职位,投递简历的面试功能,另一方面可以为用人单位发放复试、OFFER的功能,还能对招聘会结果进行大数据统计,分析各类招聘与求职参数,为就业工作提供有力的真实的数据支持。

“春风行动促就业,众志成城抗疫情”公益性网络视频招聘会, 由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和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呼和浩特市人才服务中心、猫头英内蒙古云人才市场、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2020于2020年3月1日正式开启,为期两天。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