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法律服务
2020 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571

以“上参下”推进疫情期间工资集体协商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在疫情防控期间,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多措并举,大力推进集体协商工作。注重发挥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的作用,以“上参下”的方式为企业提供专业、针对性强的服务,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提升疫情防控期间集体协商的质量和效果。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充分发挥其作用,在特殊时期主动履职、担当作为。近日,深入世洁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进行集体协商指导工作。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认真查看了企业签订的集体合同文本,针对文本中应当规范改进的地方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企业工会主席就疫情期间复工、薪酬、工时等方面的协商技巧与呼和浩特市总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不断通过“上参下”等形式推动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规范协商程序、增强签约实效,有效的推动企业劳动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2020年3月24日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